肉多何嘗不是一件好事?

可愛又有活力。




因為我的研究室,有一個進行中的計畫,老師讓我們自己玩,帶著遊客進行園藝操作活動,
於是學妹選擇了耐操又討喜的多肉植物,
間接地讓我這個雜交系(昆蟲系×園藝系)的學姊有機會摸到不少多肉植物。

又因為我天生不是綠手指的命,
一碰到好種又有趣的多肉,就開始發狂地迷戀起來了。

目前趁著案子還在做,我有默默地收拾地上掉落的扦插材料,擴大我的多肉植物種源庫中。
過一陣子,相信妳們會慢慢收到我的心血結晶。



如果有想要的請留言,說林穎萱可愛善良記性又好,我會優先種給你喔,拉拉拉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淋巴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