角色說明:
瞇瞇,♀,黑白,是一個因為便秘就開過三次刀的傢伙,灌腸次數不計其數。
麥奇,♂,黃白,是一個從小臉就長得過度成熟的痴呆型男。





瞇瞇,當年是從眼睛都還沒有張開,就進了我們家門,
她的前兩年生命,沒有見過其他同種生物,等於是在我家的賤狗群裡長大。
我發誓,有一次,
我調皮的的表弟在欺負她的時候,
當著我們的面,她用盡全力「吠」了一聲。

一直到兩年後,我在台中唸書的室友,麥奇,跟著我回了家,
瞇瞇才正式見到了她同族的伙伴,
並且,是個異性。

即使麥奇長得一副老臉,沒有美麗的花色,叫聲很娘娘腔,連尾巴都只有半截,
但是據我的觀察,
他玩世不恭的態度深深地吸引了單純的瞇瞇。

瞇瞇總是靜靜地跟著麥奇,崇拜地望著他跳高跳低,
連睡覺,都要偎著麥奇才能安心入眠。

以下,是有圖有真相。



靜靜地摟著你。


拍照的傢伙,不要吵醒我老公。


手痠了,就把他當成墊子靠。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淋巴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