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蘇貞昌家就在我家旁邊,剛剛從新聞裡面才得知他們家辦喜事。

安安靜靜的,他們家真的很低調。
(不像我家樓下那位關係良好骨科界名醫,我都從新聞裡認識他小孩...,見到面也屎臉不打招呼,上了電視倒是很和藹。)

我是前一陣子才知道蘇貞昌住在我家旁邊的,聽說也住了十幾年了(我是漠不關心鄰居的現代人代表),我媽則說她三不五時就會遇到,因為他們家也養了好幾隻流浪狗,總是會出來溜狗。




上個月,有天回到家,看到一個太太帶著兩隻黑狗散步,其中有一隻黑柴犬,下半身癱瘓,是架在輪車上的。我一時興起,跑過去跟太太攀談,她說小黑柴是前一陣子剛受傷的,而輪車則由獸醫院代製等等。小黑柴很安靜,眼睛亮晶晶。我當時覺得這位太太很有氣質,不多話但笑咪咪的,我摸摸黑柴頭,對著黑柴說,要加油喔,其實是想對照顧黑柴辛苦的太太說的,只是不好意思對著她。太太笑笑地問我,妳也喜歡狗啊,我也笑笑地說,對啊,然後就掰掰了。

今天從電視上才認出,那天那位就是蘇太太。


整個覺得蘇貞昌一定會重視動保法,印象大好啊。


(跟喜事一點都沒關係的文章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淋巴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