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日記一:

沒安全感反應在撒嬌還有領域保護上。

撒嬌的時候,會看到一隻大狼狗左右撲著大腳朝自己身上「摔」過來,很好笑!但為了避免養成她撲人撒嬌的壞習慣,我得裝作視而不見,忍著笑,等過了一會她冷靜之後才叫她過來抱抱。

領域保護上,流浪過的林妲好像有時是怕別人把我搶走,有時是為了表現給我看她的存在,會三不五時兇人一下。


日記二:

林妲一出關,正好遇到發情期,所以還不能去做結紮手術,每天血滴著到處都是,難為了我這個不做家事的懶惰鬼,得每天跟在屁股後擦地板。

昨日帶著她到大公園散步,被一隻公狗纏上,我施展雙腳加上包包都驅趕不了色慾攻心的小黃。拉著發騷大林妲,我很勇敢地跟對著我狂吠的小黃對峙,一炷香的時間過去之後(時間流逝感很慢),主人外省老伯姍姍出現,我還自以為幽默的對著小黃說,哈哈你乖乖就範吧。可是老伯不領情,也不說聲抱歉沒將狗拴好(其實打從一開始我就知道這老伯在遠處觀望),我笑笑地對老伯說:「北北,要把狗狗結紮喔~」,沒想到他轉頭用嫌惡的口氣說:「我公狗幹嘛要結紮,妳那母狗才要結紮吧!」,讓我傻在原地,啊啊,被性騷擾都馬怪妳自己穿得曝露啊!


日記三:

牽著林妲,會遇到三種路人。

第一種。「妳這是狗因仔,哪是教喔好,金行顧厝。」(多為中年男子,重視機能性)

第二種。猛對著我傻笑的男孩。(外國人居多,很可惜沒有打算進一步行動,嘖)

第三種。「嘎啊~~~~」(年輕女生,偶爾會有男性,撲吃XD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淋巴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