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林妲在2009年1月31號結紮了。

是在恩亞動物醫院做的手術,我不得不強力推薦恩亞動物醫院啊!!!

這家醫院醫師雖然頭戴卡通帽動手術,但是在手術房裡的謹慎跟專業程度,品質掛保證,全程一位醫師主刀,一位醫師監控,一位助理協助,絕對讓飼主感到很安心。你以為獸醫不都一樣嗎,錯!我聽過太多黑心獸醫了,或根本不愛惜小動物的獸醫,不知情的飼主將狗貓交給這樣的獸醫,有夠可怕,各位請千萬慎選。(怕選錯就來恩亞)



認真的依津,妳真的很美。


其實在外面等待林妲手術時,我的心情很複雜。看到好朋友專心穩定地手術,一方面感到很安心,因為我並不用把林妲交到不熟悉的醫師手上宰割,有問題亂問蔡醫師也會細心回答(雖然不用身為好友她也會細心回答),但另一方面,也想起好多這十多年來發生的事情,想起以前高中生活,想起自己大考時期的惶恐,想起自己大學時期莽撞地搖擺。(明明在手術台上的是林妲,我卻不甘寂寞地人生跑馬起來)





剛手術完,很快就醒來了。在醫院觀察了幾個小時,她縮在牆角很難過的樣子,我在旁邊陪著也心疼。但她術後恢復情況良好,當天晚上手術完,回家吐了三次,第二天一早就開心地跟我出門散步去了。依津打電話跟我追蹤了幾次,林妲第二天一早就大便,她聽了表示那情況相當好,果然接下來林妲就活蹦亂跳了。


「蔡醫師,妳真的很棒,很高興有妳,讓這一切都進行得相當順利與平安。」(很想講但沒好意思說出口的話)




其他照片可看相簿





下面有林妲器官照,慎捲。






卵巢+子宮,好可愛啊,大心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淋巴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