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14號公園


傻大個吉栗,年紀也大了,這幾個月異狀越來越多。

去年過年,我騎腳踏車帶著牠逛遍大小公園(違法,但老娘反骨),牠很滿足。

至今年過年,牠體力退化明顯,已經不能像以往跑上一兩千公尺也仍然精力充沛,像以往跑出令人讚嘆的波浪線條。

尤其卡介苗進駐我房間的這兩年,牠感覺受到冷落,情緒表現在一些幼稚的行為上。比如趁我不注意對卡介苗露出白齒(真的會趁人不注意的時候XD),吃光卡介苗的飼料、喝光卡介苗的水等等。

吉栗真的是個傻大個,很可愛。我感受到他的老化,一方面生物腦告訴自己無可避免,一方面情緒腦也難免鼻酸。最近每天回家我就會抱抱牠,心裡發誓會這樣持續到他走為止。


在很多狗的大佳河濱




被牠討厭的卡介苗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淋巴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