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首先,要跟所有關心我的人說對不起,都幾點了還在電腦前.
由於前幾天一直熬夜,累積到今天非常疲倦,又因為晚上還有要讀PAPER的課,擔心自己精神不濟,所以六點多喝了杯咖啡,導致現在精神還很好.奇怪了,不是說便利商店的咖啡都是香料泡的,為什麼效果會這麼強?

發神經地開始整理以前的照片,想起很多溫馨的事,也想起了很多奇怪的事.根據舜天嘯先生博士論文指出,不該記的記得,那人生一定活得很痛苦.這樣推起來,去喚回已經消失的記憶就有可能是一件高風險的事.

發現了一批照片,到底是不是該記得的實在很難判斷,但是至少我的發窘還不至於到痛苦,好笑倒是有的. 內容是某年老友阿善的生日(應該是喝青木瓜四物飲還有救的歲數),兩個人約在咖啡館,我送了她一個精心挑選的迷你炭爐作生日禮物(耶?陳會善,那個炭爐現在在哪?),加上當時剛買了第一台數位相機,兩個人興高彩烈地玩起相機,拍了一批怪照片.現在看起來,真的會懷疑,那是我嗎? 相信大家都認為我從小就像現在一樣,溫柔嫻靜蕙質蘭心沉魚落雁閉月羞花三隻小豬(?),希望今天你們不要有受騙的感覺.


好了,表演開始,(註:傷風敗俗的已經拿掉,18歲以下可以放心看下去)


(好炭爐)(阿善正經的時候鼻孔都會擴張)



(暖身)



(伸)



(張)



(撐)



(頂)



(停)



(啾)



(這張我很像施易男)



(剛開始有數位相機對這種特殊功能真是驚喜再驚喜)



(阿善用眼睛演出落花有意流水無情的掙扎)



(表演完畢,卸卸收看)



(臨別一秋波)




~古怪的年少時光(完)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淋巴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